阿遠

喜欢狗血,喜欢老梗
试图从俗套中获得甜蜜的感觉

【风情】男友力30题

就想看老夫老妻又有点别扭的两人
狗血,瞎几把写爽的

Day1 倾向一边的雨伞


啧。

慕情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将湿透的头发拨到脑后,松开领带看了一眼时间。

九点二十。

昨晚被压着磨了许久,今天差点迟到,一整天精神也不是很好,效率变低,只好在老板的微笑下加班赶工,想不到就这么刚好的碰上睽违近一个月的大雨。

还他妈下得真久。

半个小时后,慕情顶着一身湿冷,觉得越发疲倦,这天也没有要停的迹象,琢磨着要不给风信打个电话吧。

掏出手机,犹豫了会,比较一下被对方嘲笑跟感冒哪个比较让人不爽后,屈服感冒会带来的麻烦,拨通了电话。

风信很快就接了。

“喂?”

那边听起来有点吵,好像是雨声。

这傻逼下这么大雨还跑去哪了?

慕情正要开口,鼻子一痒,对着手机打了个喷嚏。

“⋯⋯你淋雨了?”

“呵,不知道是谁害我今早来不及看气象预报?”

“⋯⋯”

风信尴尬的搔了搔脸颊,想到对方可能翻了个白眼,默默加快脚步。

“我快到了,你等一下。”

“快到哪里?你在哪里?”

“往你公司的路上。”

慕情愣了,雨滴从发梢落下,明明身体很冷,握着手机的手却在微微发烫,他突然觉得鼻子又有点痒。

“⋯⋯傻逼吗,雨这么大,我打车回去就好了。”

“我操了,你才傻逼,这天气你到哪打车?”

风信停了脚步,眯起眼在模糊的视线里寻找熟悉的影子。

“我到你公司前了,你在哪?”

“⋯⋯右边,之前聚餐的店前面。”

“好,等我。”

风信挂了电话。

慕情看着显示通话结束的屏幕,想起两人还没认识前偶遇的事,风雨比今天更大,伞被吹坏了,站在关门的小吃店屋檐下发着抖,突然有道影子盖在自己身上,一抬起头还没看清就被甩了一把滴着水的雨伞。

“拿着,快回家吧。”

说完对方就拿外套盖住脑袋头也不回的跑了,慕情拿着伞在原地发愣,无言片刻,还是撑起伞,往那人跑走的反方向走了。

那外套,是同个学校的。

摸着身上原本干着却被伞弄湿的衣服,慕情嘴角不自觉的勾了勾。

“⋯⋯大概是个傻子吧。”

然而隔天两人还是都请了病假。

后来在谢怜的介绍下认识,相见恨晚,一见如故的打了一架。

那伞一直没还,一个装失忆、一个无所谓,错过了时机,最后谁都没提起。

直到两人在一起后,风信偶然发现被慕情收在铁盒里保存完善的折叠伞,像个小心翼翼收藏着初恋对象物品的少女,笑得合不拢嘴,打了一顿单方面被殴打的架,抱着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满脸通红的慕情滚到床上。

等他回过神,风信已经站在眼前掏出毛巾盖在他的头上,慕情的手机还握在手上,抬头看他,眼里似是也被这天染上了水气,微张的嘴欲言又止,看上去有些说不出的茫然。

操,可爱。

风信熟练的拿毛巾擦起他的头发,又忍不住揉了一把,低头含住对方的嘴唇。

太凉了。

“走吧,再拖就感冒了。”

慕情没说话,垂下眼睑,任由风信揽着他的肩,踏入雨中。

反正也没人看到。

慕情这么说服着自己,又往热源靠了靠,对方总是让他感到焦躁的体温今天令人格外心安。

正看着眼前的烟雾弥漫神游,风信突然靠在他耳边叫了声他的名字。


“你翻一下我口袋,有东西要给你。”

慕情心中一动。

风信总会做一些寻常恋人间的小举动,房间里对方送的品味奇特的物品越堆越高,再怎么别扭、怎么觉得不适合他们,慕情也差不多习惯了。

伸手往风信大衣左边口袋掏了掏,指尖划过腰侧,慕情听到对方一声吸气,忍不住轻笑出声,然后从口袋里拿出

——一根棒棒糖。草莓味的。

风信正被恋人的笑声撩得差点丢了伞,转过头想索吻却得了个结实的白眼。

“操,你又怎么了?”

“为你这爱好感到惊喜呢。”

慕情转了转手中的棒棒糖,翘着嘴角一脸嘲讽,还是把糖含进嘴里。

“还草莓味?”

“⋯⋯这不是家里也没别的东西了吗,你还没吃饭吧,将就一下。”

慕情没说话,两人就这样沉默到了家门口。慕情看了眼车库,把最后一点糖咬碎。

“车什么时候回来?”

“再两天吧,刚好撞上他们休假,需要点时间。”

风信收了伞,抖掉上头的雨水,推开家门,摸索电灯开关。

慕情这才发现自己男朋友右半身都湿透了。

“你干什么?快进来吧,再看你爱车也不会自己回⋯⋯”

风信猝不及防的撞进恋人暗下来的眼神。慕情关上门,就这样看着他,风信咽了口口水,被盯的毛骨悚然,正思考自己是不是又干了什么,慕情终于开口

“傻子。”

“⋯⋯”

慕情低下头嘀嘀咕咕的唠叨着,他没听清,只隐约捕捉到什么“可以自己回来”“是要一起感冒吗”

风信叹了口气,走上前把还挂在对方脖子上的毛巾随手一扔,将人揽进怀里,下巴抵着慕情的肩膀蹭了蹭,熟练的顺毛。

“得了吧,你要真不想我去,为什么打给我?”

“⋯⋯就是让你待在家里别乱跑。”

“少来。”

“⋯⋯”

對方难得的没跟他吵,看样子也不是真的不高兴,风信放开他,正要让人去洗个澡,就被一把压住后脑勺吻了过来。

两人又贴在一起黏黏腻腻了会儿才分开,糖果的甜味散在唇齿间,风信舔了舔嘴唇,感觉到恋人的气息吐在耳边,淋雨后冷下的身体又热了起来,然后他听见慕情说

“一起洗吧。”

看着对方泛红的耳尖,在被拖进浴室的前一刻,慕情心情不错的想着

好吧,不只是今天。


Day1 完

小后续
两人平常好几倍的时间洗完澡后,风信看到慕情把毛巾捡回来摸了半天

风信:你这毛巾是不是要再藏十年?
慕情:滚

评论(13)

热度(86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