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遠

喜欢狗血,喜欢老梗
试图从俗套中获得甜蜜的感觉

【风情】男友力30题

老夫老妻
狗血,瞎几把写爽的

Day2 “我一直在这里。”



凌晨三点。

感觉到怀中人剧烈的动静后,风信睡意全无,没有一丝不耐,也没有像一开始那样震惊的不能动弹。

他默默把慕情抱得更紧,任由对方使尽全力挣扎着也不放开,手顺着背脊轻抚,躲开要挥到脸上的拳头,一遍又一遍喊着慕情。

慕情双瞳大睁,眼神涣散,喉咙发出急促的呼吸声,全身颤抖,像溺毙前袭来灭顶的恐惧,胡乱划着却抓不到一块浮木。

“不要⋯⋯”

“慕情。”

“不是我⋯⋯”

“我知道。”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我知道。”

“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慕情。”

慕情反应越来越大,不断流着泪,大喊大叫,全然没有平时那副清冷端庄的模样。风信捧着他的脸,一下一下亲吻慕情的额头、鼻尖、脸颊,努力安抚着他。

月光透过窗照在两人身上,慕情涕泪综横,浑身是汗,在光照下闪闪发亮,原本苍白的皮肤显得更加病态,似是马上就要变得透明消失不见。

等怀中人情绪渐渐稳定下来,大睁的眼终于哭累似的阖上,风信又吻上恋人的眼角和紧皱的眉头,手上的动作一直都没有停下。

“不是我⋯⋯真的⋯⋯”

“我知道。”

“妈⋯⋯”

“慕情。”

“不要走⋯⋯不要把我丢在这里⋯⋯”

“不会的。”

“为什么不相信我⋯⋯”

“没有。”

“不要⋯⋯”

风信含住慕情的唇,舔去还挂在睫毛上的泪珠,一字一句,轻声又坚定的说着

“不会的。”

“不会走的,我一直在这里。”


等慕情终于睡过去,风信起身将那张都是泪的脸擦干净,又拿套干净的衣服把对方身上被汗浸湿的睡衣换掉。

闹腾这么久,慕情真的累了,没注意到风信的动静,睡得很沈,等他轻手轻脚地摸回床上后也只是动了动眼皮,接着翻个身往对方蹭去。

风信把人揽入怀里,盯着这张脸想着对方翻白眼的模样、嘲讽的话语、出拳的力道、翘起的嘴角、陷入情欲时泛红的身体,还有这种时候,痛苦的哀求。

慕情偶尔会梦到以前的事。

真的只是偶尔,几个月也就一次,而且醒来后完全没有印象自己做了什么喊了什么。

风信第一次看到慕情发作时,是被一拳打醒的,整个人懵了好久才回过神来,瞬间排除对方在整他的可能,手足无措的把人抱住。隔天看着神色如常的慕情,风信决定先瞒着他。

谁知道他会不会一时想不开。

但风信估错了自己的演技和慕情的记忆力。在一次慕情醒来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又被换了之后,抓住风信要他解释一下这几个月哪几天几点他看着他神色僵硬的原因,甚至连风信穿什么吃什么都还记着。

全招了之后,风信紧盯着对方,深怕下一刻这个高自尊的人做出什么伤人伤己的事。没想到慕情只是低头沉默很长一段时间,就起身回房补眠了。

风信满头问号,跟着回了房,坐在床边拍拍窝在被子里的人,慕情探出头,只留双眼睛在外面,声音隔着棉被,闷闷的,又好像有点委屈。

“有事?”

风信不知道该说什么。

“呃,抱歉,我⋯⋯”

“没事。”

慕情别开眼神,过了一会,又补上一句。

“不是你的问题。”

“⋯⋯”

风信上了床,跨在慕情身上,手撑在两侧,专注的看着他。

“也不是你的问题。”

两人僵持许久,慕情终于把眼神挪回,在对方写满认真的眼里看到自己的倒影。

“⋯⋯睡吧。”

“你,呃,你不⋯⋯”

虽然说得很确定,但他也还没找到解决办法,原本以为对方可能会顾虑自己又发作睡不好,没想到慕情的反应这么的和平,还主动提出补眠,风信犹豫着不知该怎么开口。

“有屁快放,困。”

“⋯⋯你,你不怕吗?”

恋人磨蹭半天只憋出这句话,慕情回了个白眼。风信正要开始怼人,就听到棉被里传来细如蚊蚋的一句

“那你陪我睡啊。”

这些日子,这傻逼的举止再可疑,慕情都没想到是自己的原因,他能想像到风信在他正做着恶梦失控时慌乱又尽全力的安抚自己的模样

一定很拚命。

风信在慕情的笑声中回神,也跟着笑了,掀开棉被,拥住自己的恋人。

一夜无眠。


清晨六点。

风信眨眨酸痛的眼睛,准备起身买早饭。昨天两人虽然都没吃晚餐,在滚了好几圈后也没了食欲只想早点睡,现在肚子空的不行。

还没下床,就被拉住衣领倒回床上,慕情撑在他上方,哑着嗓音,眯起还带着睡意的眼瞥他。

“我去做吧,你再睡会。”

“你⋯⋯”

“睡觉。”

风信失笑,享受只属于他的温柔,顺从的拉起棉被,琢磨时间,他可以再睡三小时。快进入梦乡时,感觉有人亲了下他的额头。

“好梦。”


Day2 完

小后续
风信一路睡到了中午
风信:我操了!你怎么不叫我!?
慕情:⋯⋯舍不得叫?
风信:⋯⋯

谢怜:风信,给我一个你翘了半天班的理由。
风信:(咬牙)睡过头,抱歉,我的错。

评论(6)

热度(5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